#首次寫文  有師傅幫忙校稿非常感謝(土下座)  #如果不介意請往下看吧

 

               第四節課上的是古文課,面對古文總覺得很不拿手的少年,這堂課總是特別難熬。

       頂著顯眼的火紅色頭髮少年理所當然打起了呵欠,「嘛、好想睡啊。」火神大我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嘀咕著,而且這時他的肚子也正在向他抗議著,畢竟也快到午餐時間了嘛。                                                  

       正當火神悄悄的伸手進抽屜裡想找找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他墊墊胃的時候...,嗯?這是什麼,拿出的卻是一封信,火神露出疑惑的表情,心想他的抽屜裡什麼時候多出了這封信

       呆滯的狀態沒有持續很久,因為好奇著信裡面到底寫了什麼內容,火神也就很快的拆開來看,「唔哇!What the ...。」 也不管現在是上課時間,火神突然間很激動的站了起來,引起了所有在座同學異樣的目光,還有老師親切的關切,「火神同學,請問有什麼事嗎?」雖然老師臉上是笑著沒錯但是卻讓火神不經意的打起了冷顫,「沒、沒有。」火神說完後急忙的坐下,課堂上雖然恢復了原本的秩序,但是火神現在心裡面可是依然激動不已。 

       連自身都沒察覺到炙熱的臉龐已經紅的像自己火紅色的頭髮一樣,而身後的透明少年臉上也露出了一抹詭異的微笑。

 

 

----------

       通往屋頂的樓梯間傳來了腳步聲,聽起來發出聲音的主人心情十分雀躍,聲音的主人打開了門再爬上通往最高處的階梯。

      「阿大!你果然又蹺課了!」桃井手插著腰,身體微微的往前傾對著躺在屋頂上悠哉的在睡覺的青峰露出氣呼呼的表情。 

       青峰並沒有因此睜開眼睛,不過腦中已經能想像出他青梅竹馬生氣的模樣 ,青峰悶哼了一聲表示他有聽見對方的聲音。

      「嘛嘛、算了,這些都不重要。」桃井的眼神突然變了個樣,對,那是一種新世界的大門被開啟而激動不已的表情。

      「其實是火火他呀!拜託黑子要轉交給你的信哦!」桃井臉上露出了相當雀躍的笑容。

       雖然青峰表現的不明顯而且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不過,桃井確實看到了青峰的身體突然震了一下,「那麼~我把信放在這裡哦!我先走囉阿大!」桃井笑了笑想著青峰真是可愛就轉身走了。

       確定桃井已經離開,青峰立馬起了身拆開在身旁的信封袋。迅速的讀完信裡的內容,青峰也不管現在還是上課時間,便從校園裡最偏遠的角落翻牆出去並且火速的前往誠凜,這時的青峰臉上確實露出了前所未有的笑容。

 

 

-----------

       今天誠凜的部活因為體育館翻修因此暫停一次,得知這個消息的火神頭上的烏雲又更深了一層,火神一邊打算著等會要去自家附近的街頭籃球場進行自主練習一邊朝校門口邁進。

       突然他發現一個熟悉的背影就蹲在自己學校的門口前面,明明是這時候偏偏最不想見到的人卻出現在自己面前,讓火神非常想裝做沒看到直接走人。

       正當火神猶豫不決時,深藍色頭髮的少年發現了對方。

       青峰毫不遲疑的站了起來走向火神。

      「嘿、火神。」青峰沒有想太多便直接叫住還在恍神的火神。

      「唔哇!」火神當然被嚇了個正著,明明還在煩惱,青峰卻已經出現在眼前。

      「你、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火神下意識的丟了一個問題給青峰,據他所知桐皇和誠凜之間的距離並不近。

      「嗯哼?還這麼問我?不是還給了我這個嗎?」青峰拿出了桃井所說的火神要給他的信,臉上還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啊哈?什麼信?」火神滿臉疑惑

       看著火神的臉又想了想他面前的這個笨蛋不太像是會說謊的人,所以說?是哪裡出錯了?青峰沒有繼續花時間思考這個問題,反而心裡想著既然老天給了我一個那麼好的機會,那我不把握怎麼行。     

     「你可是在信裡面大大方方的說你喜歡我哦?現在怎麼就這樣忘了呢?」青峰挑著眉晃了晃手裡的信。

        被青峰挑釁的火神像炸了毛的老虎氣急敗壞的大吼「哪是我!明明是你好不好!早上給我的信裡面說什麼很想上我幹我弄哭我還說什麼要把我娶回家!我是女生嗎!」火神的腦子突然像被電流竄過,一口氣把今天一整天憋在心裡的話全部說了出來,當然也引起了身旁路人的目光。 

       青峰看著眼前這隻臉紅炸天的老虎,笑了笑便伸手撫上火神的臉頰道「原來我寫了那些東西哇,嘛,反正那也是事實。」

       「火神,和我交往吧。」當火神想反駁的時候看到青峰露出了至今為止他都沒看過的認真的表情,青峰那像海洋一樣湛藍美麗的眼讓火神不經意的深深被吸入其中,他頓時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

         而且他現在也無法否認自己對青峰的心意,自從WC結束後兩人的情誼可以說是以光速在增長,常常會彼此相約去1on1,青峰也很常到火神家作客還有會一起去逛最新出的球鞋等等,漸漸的火神的心裡面也萌芽了對青峰的愛意,只是,他沒有把握青峰也是如此,甚至害怕被知道之後對方會覺得很噁心,但是,現在的情況可以說是兩情相悅,讓火神一時還無法相信。

     「怎麼?現在的一切都可是真的喔,自從你把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後,我就已經被你狠狠 的吸引住了,之後相處下來更是覺得你、果然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人,今後的我也想繼續和你在一起。」青峰彷彿感受到火神心中的不安,輕柔的摸著火神艷紅的頭髮深情的說著字字句句。

     「所以火神你的答覆呢?

       看著眼前這個平時在自家毫不客氣又霸道又粗魯的男人,現在說的任何一句話都充滿著愛意又相當的溫柔,更重要的是能感受到滿滿的真心,火神微微的低下頭,眼睛刻意不去看對方只是左右飄移著,臉頰上泛起了紅暈,並且用幾乎都快聽不見的音量說出「我、我也喜歡你啦,白癡峰。」

      看著眼前的愛人那麼嬌羞可愛的說出也喜歡自己的模樣,青峰一把抓住火神的手把他拉往自己的懷裡,緊緊的抱住愛人,見對方的手也緩緩的升上來回抱自己,頭也就往對方的頸肩蹭了蹭道「終於可以毫無理由的抱你了。」

      低沉迷人的嗓音傳入耳裡,現在的火神感到十分的幸福,兩人的頭靠著頭,近到快碰到對方的鼻尖,火神朝向青峰露出了一抹燦爛的笑容道

     「果然很喜歡你呢,青峰。」

 

 

----------

     「小哲~真是太好了呢!」桃井手捧著臉露出很滿意的笑容。

     「看來是呢,實在很謝謝桃井同學妳的幫忙。」黑子手上還拿著手機不停的朝他的兩光拍照。

     「不會,能看到阿大重新有動力繼續打球我也很開心,不過他們兩個人還真是厲害呢,完全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

     「嗯,確實,笨得很可愛呢,看來往後也能拍到更多好照片了呢。」

 

 

 

 

    

free talk

我覺得我寫出的是文青峰哇XDDD

還有火神在我手裡完全變得超少女的XDD

覺得結尾超級爛的阿(爆炸)

arrow
arrow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