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這本書的時候讓我想到《壁花男孩》

青春中飄逸著悲傷氛圍,擁有一種強烈的吸引力

所以我很快的就看完了

不過隔了一段時間才起筆寫下心得,可能是需要時間沉澱心情吧

先分享一下如果不想看小說也可以看看今年才出的影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WHe2cupU

我是還沒看影集,不過必須說男主角的身高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小說裡的芬奇有190公分

而男女主角間的愛情是讓我很喜歡的一部分

還是小小的希望芬奇能還原我幻想中的190

 

既然講到芬奇那我講講我喜歡芬奇的哪裡

我喜歡芬奇可以把一件看似有些無趣的事情變得有趣

我喜歡他的思維即使有些奇怪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有時候我會變得很難過很難過...而我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他在薇歐拉面前表現得很勇敢

但他卻還是擁有害怕的事,"我最害怕的是「只要小心一點就好」、長距墜落、陷入沉睡和搖搖欲墜、無重力俯衝...最怕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推薦 歐美小說 心得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